•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增城客家文化研究会换届

    2022-07-04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7月2日,增城客家文化研究会在派潭镇樟洞坑村委会议室举行换届选举会议。会议选出了新一届理事会和领导班子。邱晓青当选会长,黄卓夫等当选名誉会长,老同志邱秋、王伙南、罗期明,文史专家陈克等应邀担任顾问。

      增城客家文化研究会自2008年成立以来,在开展增城客家文化研究方面做了大量开拓性工作,举办了增城首届“赖际熙学术研讨会”等影响较大的学术活动,整理出版了一批高水平的增城历史文化相关的书刊。同时,该会充分发挥沟通和联谊的功能,广泛联络海内外爱国爱乡的客家乡贤,了解增城,宣传增城,投资增城,建设增城。

      该会新任会长邱晓青表示,过去300年来,增城是一个客家和广府杂处共融的地方,造就了增城多元、开放、和谐、包容的文化品格和人文环境,并将为增城今后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提供持久的“文化动力”。该会将基于这一基本的认识,卓有成效地开展增城地方历史文化的研究工作,为我区的城市建设、文物保护、非遗传承等事业提供有价值的参考。

      会议还在樟洞坑革命历史展馆前举行了“增城客家文化研究会樟洞坑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