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平安(增城)科技硅谷一期人才公寓开业

    2022-05-27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5月26日上午,平安(增城)科技硅谷一期人才公寓正式开业,项目方代表、园区企业家代表出席开业仪式。一期人才公寓包括2栋高层公寓,共推出房源500套,可容纳1000多人入住。

      平安(增城)科技硅谷位于增城开发区,是省、市、区重点打造的现代产业园区。该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110万平方米,分三期开发。其中,项目一期2019年11月动工建设,目前已建成2栋超级厂房、1栋科创中心、5栋企业总部和2栋人才公寓,总面积11.69万平方米,已全部交付使用。

      宽敞明亮的房间、水电气暖齐全……当天下午,记者走进平安(增城)科技硅谷一期人才公寓,优质的环境和配套服务让人眼前一亮。公寓内部配套设施完善,数字电视、空调、洗衣机、冰箱、衣柜等家具家电一应俱全。部分公寓内还设有一个简易厨房,并配有床、沙发、椅子和茶几等,真正实现人才“拎包入住”。

      平安(增城)科技硅谷项目总经理钟智威介绍,一期人才公寓分为白领公寓和蓝领公寓两种类型,有单人间、双人间及多人间等多种户型提供租赁,能满足不同层次人才的住房需求。公寓结合区域实际及居住需求,除了配置齐全的家具家电外,还为入住人才提供24小时物业及安防管理等高品质服务。

      为提升人才居住体验和生活便捷性,园区未来还将规划建设商业广场、餐厅、便利店等商业、生活配套设施。目前,园区已建成一个超过6000平方米的智能餐厅和逾万平方米的运动主题公园,并即将投入使用,可满足入园企业人才衣食住行、休闲运动等全方位需求。

      “人才公寓是企业员工的第二个家,我们将致力打造代表平安硅谷项目高品质有温度的服务性标杆公寓产品,不断提高园区竞争力,吸引更多优秀企业入驻园区,打造大湾区人才集聚新高地,助力增城产业腾飞。”钟智威表示。

      平安(增城)科技硅谷一期于去年底满租开园,目前已引进超过40家企业,并被认定为广州市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服务工作站。今年5月,平安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入驻园区,标志着平安集团在金融领域的核心资源正式落地。园区二期将规划建设4栋首层高8.5米的智能厂房、20栋带地下室的花园式总部大楼,以及2栋LOFT式高级公寓,支持优质企业“量身定制”,全方位满足入驻企业的生产需求。

      近年来,增城区聚力招才引智,陆续出台实施《广州市增城区人才奖励支持办法》等一系列优惠政策,吸引优秀人才落户,创新创业环境不断优化,人才集聚效应日渐突显。为让人才在增城安居、安心、安业,我区还聚焦人才居留需求,对企业“三高”人才和优秀应届毕业生安居政策实行信任制审批,不断完善政策体系和服务内容,营造良好的爱才重才氛围,全力打造“人才汇聚之城、人才梦想之城”。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