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增城区4家企业孵化器获评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2021-12-31 来源: 增城之窗
    【字号: 分享

      日前,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发布《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公布2021年度广东省科技企业孵化载体的通知》,公布了2021年度广东省科技企业孵化载体获奖名单。我区新塘镇迅镭产业孵化器、增江街增科院高新产业孵化器、增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宝盛国际创新中心、石滩镇银江孵化器(低碳总部园)等4家增城侨梦苑分园区孵化器获评“2021年度广东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占全省获奖科技企业孵化器数量的六分之一,标志着我区科技创新建设迈上新台阶。

      据了解, 为助力增城侨梦苑建成“粤港澳大湾区创新产业集聚区”,2019年,我区出台《关于促进侨梦苑创新产业集聚的政策举措》《增城区侨梦苑分园区及入驻项目评审管理办法》等配套文件,以“拓园区、拓对象、提效率、造环境”为抓手,加快侨梦苑“一苑多区”建设,构建开放、协同、共享的创新创业生态体系。目前,全区已陆续挂牌石滩镇银江孵化器(低碳总部园)、迅镭产业孵化器、增科院高新产业孵化器、宝盛国际创新中心等11个侨梦苑分园区,认定总面积超过24万平方米,形成“1+11”格局(即1个核心区+11个分园区)。截至2021年底,累计引进创新创业项目471个,引进“双创”领军人才287人。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