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我区民营企业家到梅州考察

    2020-07-27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7月23日、24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廖平率我区民营企业家代表组成的帮扶考察团到梅州市梅县区、梅江区开展帮扶考察工作。

      考察团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梅州市综合保税区、产业园和博敏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及梅州工业园区的建设情况,对梅县区、梅江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招商引资相关政策和增城—梅县产业帮扶工作的具体实施情况作了深入了解,并到梅县区七贤村举行捐赠活动和慰问贫困户,企业家们现场捐赠帮扶资金16万元。

      廖平在考察座谈会上表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区做好对口帮扶和脱贫攻坚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大对口帮扶力度,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二是要弘扬“义利兼顾、以义为先”的光彩精神,彰显家国情怀和社会责任担当,把企业发展和社会效益有机结合起来,发挥民营企业灵活高效优势,推动结对帮扶项目落地见效。三是主动出击、主动跟踪、主动服务、全面发力,以扶贫协作为契机,加强两地的交流合作,互学互鉴、互帮互助,合力推动双方实现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互利共赢发展。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