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天河城运营 ! 增城又增一大型商业综合体,有购物、汽车、美食!

    2020-05-19 来源: 广州增城发布(微信公众号)
    【字号: 分享

      5月18日,广州豪进集团与粤海天河城商管在广州增城富力万达嘉华酒店举行了隆重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豪进1.jpg

    打造高质量大型商贸城

      东进广场作位于增城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和新塘镇成熟商圈交汇处,项目由广州豪进集团负责开发建设,规划了大型综合购物中心、国际汽车城、名优产品直销中心、国际美食城等多个各具特色又相互促进的商业组团,将委托粤海天河城商管进行运营管理。

    豪进2.jpg

    项目效果图

    项目建成后将提供一万多个就业岗位

    预计年销售额超100亿元

      据介绍,目前该项目积极开展汽车产业招商,已吸引了一批国内外知名汽车及新能源汽车品牌企业、汽车运营企业、大型二手车运营商等洽谈进驻。项目建成运营后将提供一万多个就业岗位,预计年销售额超过100亿元。

    豪进3.jpg

    项目效果图

    增城商贸经济加速发展

    城市加快转型升级

      1.优越的区位优势

      地处粤港澳大湾区的核心区域和广深港澳科技创新走廊的重要节点,近年来,增城加快构建现代化“大交通”网络,广州东部交通枢纽中心建成后将成为国内首个集高铁、城际轨道、地铁等多种轨道交通于一体的枢纽型城市综合体。

    豪进4.jpg

      2.引进优质产业项目

      依托广州东部交通枢纽中心、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等重要产业平台,增城先后引进了维信诺广州国显OLED项目、中汽中心华南基地、华电燃气冷热电三联供项目、平安(增城)科技硅谷等一批优质产业项目和凯达尔枢纽广场、永旺梦乐城·名古汇、万达广场等高端城市综合体进驻,培育了新一代信息技术、汽车及新能源汽车、金融科技三大千亿级产业集群。

    豪进5.jpg

      3.优化营商环境

      今年以来,增城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高质量发展。一季度全区洽谈产业项目超100个,协议签约项目28个,落地注册项目21个,多项重要招商指标实现了逆势增长。

    豪进6.jpg

      当前,增城还出台服务企业二十条措施,优化审批流程,推动政府服务效率大幅提升,不断优化增城营商环境。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