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华商教育集团荣获“2019年度创新杰出企业”

    2019-12-13 来源: 增城政府门户网站
    【字号: 分享

      第二届(2019)中国经济传媒大会12月7日在浙江绍兴举行。大会当天揭晓了中国经济新闻年度人物、创新领军/杰出企业、创新经济媒体奖等奖项。其中,我区华商教育集团荣获“2019 年度十大创新杰出企业”,是今年榜单中唯一一家教育企业。

      中国经济传媒大会是目前国内经济传媒界最高规格的年度专业会议。本届大会以“走向经济治理现代化”为主题,来自全国经济传媒领域、金融领域的政府企业嘉宾共聚一堂,热议经济治理现代化,共话变革开展新动力,旨在探寻增长新空间、推动经济传媒融合发展、创新发展,弘扬企业家精神,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华商教育集团是我区民办教育事业的综合投资管理机构,目前旗下拥有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广州华商职业学院、华商澳洲国际商学院等多所院校和教育机构,已成为覆盖高等教育、基础教育、学前教育、终身教育的综合性教育集团,各类院校在校学生近4万人。

      华商教育集团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的号召,将在英国伦敦及新加坡相继开办教育机构。同时,积极参与和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开办大湾区商学院,为国家培养有国际视野和创新精神的优秀人才。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