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世界著名湾区市长将在穗交流发展经验

    2019-09-25 来源: 区科工商信局
    【字号: 分享

    9月23日,记者从“读懂中国”广州国际会议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读懂中国”广州国际会议将于今年10月25日至27日在广州香格里拉酒店举行。这是“读懂中国”国际会议首次在北京外的城市举办,将聚焦“新一轮经济全球化和中国改革开放再出发”这一主题展开研讨。

    据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常务副会长李君如介绍,本届会议将围绕“新一轮经济全球化和中国改革开放再出发”这一主题,举行主旨演讲和以“新一轮经济全球化:共同的责任与担当”为主题的专题讨论,还将举行十场平行研讨会。截至目前,已有保加利亚前总统罗森·普列夫内利埃夫等26位国际嘉宾确认出席会议。

    “读懂中国”广州国际会议有多重亮点。会议特别邀请了粤港澳大湾区和世界著名湾区的市长们召开世界湾区市长圆桌会,讨论湾区发展经验。会议期间,主办方还将安排“读懂中国”丛书推广、广东考察、岭南美食节等活动。

    “读懂中国”国际会议此前已于2013年、2015年、2018年在北京举办三届,先后有来自世界各国近百位政治家、战略家、企业家参会。

    (来源:2019年9月24日 南方日报)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