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纽恩泰增城总部基地正式投产

    2019-06-27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总投资10亿元,整机年产能超百万台套,致力打造全球空气能应用创新领军企业

    纽恩泰增城总部基地生产车间

      6月26日上午,“心征程·心融合”广东纽恩泰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增城总部基地投产仪式在增城开发区举行,首批下线产品正式亮相。区领导赵国生、陈小华、邬卫东,以及来自全国新能源行业的专家和企业家代表参加了活动。

      广东纽恩泰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空气能热水器、采暖热泵、商用热泵等新能源产品技术研究、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增城总部基地、龙川产业基地两大产区以及空气能行业首个国家级企业院士专家工作站,是目前国内空气能行业规模最大、产能最高的企业。

      其中,纽恩泰增城总部基地项目总投资10亿元,于2016年8月开工建设。项目设有总部大楼、国家级标准热泵实验室群、智能化全产业生产链、培训中心、人才家园、员工公寓、文化中心等功能区。基地引进了国际最先进的自动化生产及装配设备,共设有家用一体机、家用机主机、小型工程机、采暖机、大型工程机组、焊接、钣金、弯管、烘干机等9条生产线,整机年产能超100万台套。此外,基地还拥有9个国家级标准实验室,可模拟-35℃-50℃工况测试,是目前全球热泵行业最齐全、工况模拟最完善的实验室群。

      广东纽恩泰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表示,纽恩泰增城总部基地的顺利投产,掀开了纽恩泰发展史上的崭新篇章,标志着纽恩泰新能源发展迈入一个新的历史阶段。未来,公司将不断革新设备、技术和工艺,大力研发新能源产品,加快推进产业转型,致力打造成为全球空气能应用创新领军企业。

      区委常委邬卫东代表区委、区政府及增城开发区管委会,向纽恩泰增城总部基地项目的正式投产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增城区和增城开发区将一如既往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支持服务好企业,让企业放心在增城扎根,专心地在增城成长,安心地在增城壮大。

      当天,出席活动嘉宾现场参观了纽恩泰增城总部基地科技形象展厅和车间生产线,直观了解项目建设发展情况。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