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世界梁氏企业家代表增城投资恳谈会在增城派潭举行

    2018-11-22 来源: 区商务局
    【字号: 分享

      11月21日,世界梁氏企业家代表增城投资恳谈会在我区派潭镇举行。

      本次投资恳谈会以第七届世界梁氏恳亲大会在增城举办为契机,向100多位来自海内外的梁氏企业家代表宣传增城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推介增城投资环境和发展优势。会上,第七届世界梁氏恳亲大会组委会主席、广东粤港澳梁氏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梁玉清致辞,梁氏企业家代表、广州市永辉纸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梁周勤发表了投资感言。

      增城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叶鸿女士出席恳谈会并推介增城投资环境。她强调,增城投资环境良好,发展优势明显,是企业家的投资洼地。一是区位交通优越,增城位于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区域,是广州重点打造的枢纽型网络城市骨干交通节点、穗莞深港黄金走廊和广深科技创新走廊的重要组成部分。二是产业基础扎实,新一代信息技术、汽车及新能源汽车、金融科技三大产业集聚发展。三是资源成本优势凸显,增城土地资源丰富,人才、土地、生产及生活成本等要素资源相对周边地区比较优势明显。四是营商环境良好,行政体制和政务服务高效灵活,产业扶持政策优惠。五是生态环境优美,拥有白水寨、挂绿湖、增江画廊等一批景区以及绿道、生态景观林带等优质绿地资源,被誉为珠三角的“翡翠绿洲”。

      叶鸿表示,增城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民营企业在我区的获得感,继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优质企业和高素质人才提供更加便利的服务,欢迎优秀企业家到增城投资兴业。

      “增城区委区政府致力于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在区委区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我在增城经营的企业从当年一个小厂发展成为珠三角地区的行业佼佼者。我对增城的经济发展充满信心,也寄予很大的期望。”梁氏企业家代表、广州市永辉纸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梁周勤在恳谈会上感言。

      会议期间,有近10名梁氏企业家在会上介绍了自身企业的产业发展情况和拟在增城投资的意向。

      区委组织部、区侨务外事办、开发区经科信局、区商务局、区科工信局、区国土规划局、区农业局、区文体旅游局和区工商联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