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2018广州国际汽车零部件及售后市场展览会成功举办

    2018-09-12 来源: 广州市工信委
    【字号: 分享

      9月3日,2018广州国际汽车零部件及售后市场展览会(以下简称“AAG展”)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开幕,广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周玉梅、工信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欧鸽、市商务委副主任杨勇,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总经济师刘祖晴、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师建华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并见证中机国际公司与荷兰RAI集团签署合作协议。

      作为集商贸、交流与投资于一体的专业性后市场展览会,AAG展已连续举办四届,是中国华南地区规模最大的汽车零配件、用品及改装、维修保养及检测诊断设备展览会。本届展会整体面积达10万平方米,汇聚1600多家参展企业,吸引全球逾50000位专业观众和买家莅临。展品涵盖汽车零配件、汽车用品、汽车维修、保养、美容、改装、智能互联、新能源、汽车保险、汽车金融、汽车电商服务等多个领域。

      AAG展突破了普通的面向渠道商和经销商的范畴,建立起集产品展示、技术交流、信息汇总等多功能于一体的交易平台。该展会全面调整展示板块,打破传统的产品分区模式,结合华南地区的采购习惯与特点,打造了四大板块三大专区,充分满足多元化需求。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