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2004年增城纺织服装行业总产值近95亿元

    2008-09-12 来源: 本网
    【字号: 分享

    2004年,我市有14家纺织服装企业年产值在亿元以上,比2003年增多了4家,全市纺织服装产业2004年实现产值近95亿元,比2003年增长了17.4%,工业总产值及税利占工业比例的30%左右,成为我市第一大支柱产业。

     

    据协会负责人介绍,我市积极鼓励纺织服装企业开拓市场,做强做大。去年,组织了部分企业参加、参观在北京举办的中国国际服装博览会、广东省首届服装博览会;举办了第三届牛仔服装节。我市还积极推荐企业参加各级荣誉评选,不断提高我市纺织服装企业形象,以品牌带动发展。2004年度,推荐了创兴集团、康威集团、广英公司、骏然公司四家服装企业参加“广东省百强服装优势企业”评选,全部入选,还推荐了15家企业参评增城市名优企业,其中11家入选。

     

    2005年我市将继续加大纺织服装支柱产业的宣传力度,重点推进对牛仔服装的宣传报道,积极推动名牌战略,提升支柱产业的地位和档次,从牛仔服装产业名镇向牛仔服装名城迈进,力争把我市创建为纺织服装产业基地市。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