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广州科技金融促进会到增城侨梦苑调研

    2022-05-27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5月25日,广州科技金融促进会理事长何榆清率调研组到增城侨梦苑调研。增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长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如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深入了解了增城侨梦苑的发展历程、运营模式、平台资源、创新创业成效等情况,针对如何利用政府与市场相结合的模式,搭建科技与金融对接平台,助推高科技成果转化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并期望在科技成果转化、项目落地等方面展开密切合作。

      王长春表示,近年来,增城区充分利用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增城侨梦苑的叠加优势,构建侨梦苑“一苑多区”发展格局,推动增城侨梦苑打造成为粤港澳大湾区创新产业集聚区,全力打造湾区创新高地,为广大青年人才在湾区扎根发展、放飞梦想搭建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平台。广州科技金融促进会与增城侨梦苑要深入合作,进一步推动资源集聚共享,助推增城区科技成果转化落地。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