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增城区委统战部到侨梦苑调研

    2022-04-29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4月27日,增城区委统战部组织调研组到侨梦苑开展推动侨梦苑高质量发展调研。增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长春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增科院高新产业孵化器和富士康科技小镇,详细了解侨梦苑分园区基地建设、项目引进等情况和各园区在运营管理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诉求,并与侨梦苑各分园区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探讨,针对园区未来的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王长春要求,侨梦苑各分园区要加强对外宣传和联系,进一步扩大增城侨梦苑在穗在粤的影响力,不断提升增城侨梦苑在港澳台地区和海外的辐射力,促进海外人才和港澳台青年到增城创新创业,融入国家发展大局;要加强沟通和服务,加大对入驻企业的政策扶持力度,及时收集企业诉求,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要大力提升运营能力,实现资源共享和产业错位发展,避免同质化竞争,形成“一园区一特色”,打造更高水平的科技创新重要支撑平台。侨梦苑各园区要把握“国字”机遇,用好政策红利,充分调动各方积极性和主动性,全力推动增城侨梦苑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