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增城区创新创业博士沙龙举行

    2021-08-13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8月13日下午,增城侨梦苑分园区宝盛国际创新中心第五期企业家“思享汇”——增城区创新创业博士沙龙举行,曾留学美、英、德、加等国的博士共同畅谈创新创业机遇和感受。增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增城侨梦苑自2015年在增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挂牌成立以来,积极推进创新创业基地建设,作为国务院侨办与广州市政府发起共建的国家级创新创业平台、增城区首个由地方政府主导建设与运营的创新创业平台,近年加快“一苑多区”步伐,先后认定了宝盛国际创新中心等11个侨梦苑分园区,总面积超过24万平方米,形成了“1+11”格局(即1个核心区+11个分园区),积极为粤港澳青年及海外高层次华侨华人人才到增城创业发展提供项目对接、签约落地、创业培训、政策支持、人才支援、市场开拓、融资保障等全链条服务。

      活动现场,留学加拿大的武栋成博士、留学美国的石益坚博士、留学英国的方方博士、留学德国的广州医科大学教授周苗博士以及朱献文博士等齐聚现场,就当下国际创新趋势和国内创业机会等热点话题进行了一场跨地区、跨领域、跨行业的讨论和交流,碰撞出精彩的思想火花。

      他们一致表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是党中央、国务院提出的重大部署,增城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扎实,营商环境优越,而且增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和侨梦苑积极引进创新创业高层次人才和项目,全力打造孵化、加速、产业化全链条创新创业承载空间,这里已成为越来越多投资者心仪的“创业摇篮”。

      宝盛国际创新中心副总经理陈琛表示,在增城区委区政府、开发区管委会和相关职能部门大力支持下,宝盛国际创新中心将依托和发挥增城区委组织部高层次人才服务站、增城侨梦苑分园区两大平台优势,响应高层次人才倡议,创造性做好人才服务工作,持续性举办人才和企业家“思享汇”活动,通过开展议题覆盖更深、领域跨度更广、人才聚集更多的高质量活动,吸引更多的高层次人才来到增城,感受增城区优越的营商环境和国际化的生态产业空间,并留在增城创业。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