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增城侨梦苑宣传图片亮相粤港澳大湾区创新成果展

    2020-08-27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粤港澳大湾区创新成果巡展8月21日起在广州中山纪念堂展出,广州增城侨梦苑宣传图片在展览中亮相,受到观展市民的关注和点赞。

      广州增城侨梦苑2015年12月成立,位于增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是由国务院原侨务办公室和广州市政府共同打造的国家级侨商产业聚集区和海归人才、海外高端人才聚集区,是一个为高层次人才归国创业发展提供项目对接、签约落地、创业培训、政策支持、人才支援、市场开拓、融资保障等全链条服务的高端创新创业平台。

      《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实施一年多来,粤港澳大湾区创新发展成果显著。广州增城侨梦苑主动聚焦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积极搭建港澳台青年创新创业交流合作平台,着力建设粤港澳青年创新创业活力示范项目集群基地,构建开放、协同、共享的创新创业生态体系,打造粤港澳大湾区创新产业集聚区。

      此次巡展旨在以点带面传播湾区好声音,展示湾区发展成果,共享湾区发展机遇。展览在广州结束后将前往珠海、江门等地继续展出。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