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市委统战部组织在穗侨领考察团到增城区考察

    2020-07-13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为进一步服务创新创业中心工作大局,7月10日,市委统战部组织在穗侨领考察团到我区考察,进一步宣传推介国家级平台增城“侨梦苑”园区建设及相关政策,加强与侨资企业交流与联络。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冯广俊,增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廖平参加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走访参观了入驻增城低碳总部园四家重点创新型侨资企业,详细了解园区建设、招商、运营、企业研发、配套服务等情况,并听取增城“侨梦苑”一苑多区规划建设及量身打造四档创业扶持政策为企业发展赋能等情况介绍。

      座谈会上,冯广俊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考察活动,侨领侨胞对增城“侨梦苑”及粤港澳大湾区战略规划有更深刻的理解,在今后的社团工作中发挥优势,积极宣传增城的区位优势、产业优势和人文优势。同时,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推进,以侨为桥,加大项目对接力度,主动作为,抓好跟进落实,努力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环境。

      廖平对侨领考察团到增城考察表示欢迎,对侨胞发挥“侨”“海”优势关心增城、支持增城表示感谢,同时希望侨领侨胞们克服疫情困难,到蓬勃发展的增城投资兴业,收获真情、友情、乡情。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