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广州市委统战部领导到增城区调研“侨梦苑”建设情况

    2020-06-19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日前,广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冯广俊率调研组到增城区就增城“侨梦苑”一苑多区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调研,与增城侨资企业代表座谈共话“侨梦苑”未来发展。增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廖平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增城 “侨梦苑”一苑多区建设发展情况的汇报。侨资企业负责人分别围绕增城“侨梦苑”建设以及解决融资难、用工难、产业配套不足、政策落地等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冯广俊指出,各相关部门要按照将增城“侨梦苑”打造“高端海外人才集聚平台、华侨华商创新创业平台、对外招商引资平台、发展环境最优平台、粤港澳大湾区对外展示平台”的要求,做大、做强、做响“侨梦苑”。通过更加有力的举措,加大对入驻企业的政策扶持力度,引进更多的项目、企业和人才,加快产业聚集、项目落地,进一步拓展发展空间和市场潜力。

      廖平表示,增城将突出特色,擦亮品牌,进一步加大宣传推介力度,不断扩大影响力和凝聚力,把增城“侨梦苑”打造成我区深度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桥头堡。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