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我区召开增城侨梦苑分园区评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0-01-21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五个园区认定为第一批增城侨梦苑分园区

      1月17日下午,我区召开增城侨梦苑分园区评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举行增城侨梦苑分园区授牌仪式。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小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增城低碳总部园、增科院高新产业孵化器、1978电影小镇、迅镭产业孵化器、前沿孵化器5个园区通过评审认定为第一批侨梦苑分园区。随后,举行增城侨梦苑分园区授牌仪式,陈小华为5个分园区授牌。

      陈小华强调,增城侨梦苑是我区首个由地方政府主导建设与运营的高端创新创业平台和主阵地,是承载高端人才项目落户的集聚区。各相关部门、相关镇街和园区要充分认识建设侨梦苑的重要性,将侨梦苑建设当作是“一把手”工程抓好抓实。要明确目标,强化责任意识,大力引进一批创新创业项目,集聚一批高层次人才。要加强督办,确保侨梦苑建设工作整体推进,力争把侨梦苑打造成粤港澳大湾区创新产业集聚区、粤港澳青年创新创业示范基地。

      增城“侨梦苑”是全国第五个国家级侨商产业聚集区,是由国务院侨办与广州市政府发起共建的国家级创新创业平台,肩负着为增城区聚集高端人才、营造创新氛围、构建创业生态、促进产业转型的战略任务。去年,我区出台侨梦苑“1+2”政策,以“拓园区、拓对象、提效率、造环境”为抓手,打造“一苑多区”,推动侨梦苑在原有场地的基础上面向全区,形成各园区资源共享、功能互补、产业联动、错位发展的覆盖全区的一体化发展格局。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