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暨南大学初创企业经营者素质提升研修班走进增城侨梦苑

    2019-12-05 来源: 广州增城侨梦苑
    【字号: 分享

      11月27日,暨南大学创业学院组织初创企业经营者素质提升研修班学员一行43人到增城侨梦苑参观交流。  

      初创企业经营者素质提升研修班学员一行首先参观了侨梦苑创新中心,通过观看增城宣传片了解了增城的生态文明以及产业发展等情况。  

      ▲学员观看增城宣传片  

      在增城经开区沙盘,招商引资促进中心相关负责同志通过沙盘详细介绍了增城经开区的区位优势以及目前的规划建设情况以及相关产业发展情况。他表示,增城区内有2条地铁线已开通运行,广州东部交通枢纽中心、穗莞深城际轨道等交通项目加快建设中,1小时可达珠三角各主要城市。目前增城经开区正围绕域内重大龙头企业,致力打造三大千亿级产业集群格局。  

    ▲学员听取增城经开区介绍  

      参观结束后,初创企业经营者素质提升研修班学员与增城经开区招商引资促进中心相关业务负责同志开展了分享交流会,认真听取了增城侨梦苑的相关介绍。  

      会上,增城经开区招商引资促进中心相关业务负责同志首先表达了对到访研修班老师及学员代表们莅临增城侨梦苑进行参观交流的热烈欢迎,并向到访成员详细介绍了增城侨梦苑企业营商环境,现有交通网络、配套设施的建设情况以及相关扶持政策。  

      ▲增城经开区招商引资促进中心相关业务负责同志介绍侨梦苑  

      增城经开区招商引资促进中心相关业务负责同志表示,增城侨梦苑是高层次华侨华人集聚区、国家级侨商产业聚集区,致力打造集“孵化—加速—产业化”全链条港澳台青年、华侨华人及海外等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服务平台,重点发展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生物医药等产业,设立以来已成功吸引了多家侨资企业进驻,未来也将更加用心、用力地做好服务,为港澳台、华侨华人以及海外等高层次人才到来创新创业提供全方位支持。他希望能够与暨南大学等高校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争取为青年创业家们提供更多的学习资源和合作机会。

      ▲双方互动交流  

      暨南大学创业学院老师表示暨南大学作为全国重点高校,在人工智能、新一代信息技术等多个科研领域有众多科研项目待落地转化,希望未来学员们可以在相关方面与增城侨梦苑加强合作,共同推动科研成果转化。  

      ▲初创企业经营者素质提升研修班成员留影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