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广东博士创新发展促进会增城分会揭牌成立

    2019-11-15 来源: 广州增城侨梦苑
    【字号: 分享

      10月30日,区委组织部组织区科工商信局、经开区经科信局等职能部门,联合广东博士创新发展促进会举行增城区高端人才考察对接活动暨广东博士创新发展促进会增城分会揭牌仪式,共吸引海内外14名高层次人才携前沿项目前来进行项目路演和合作洽谈。增城经开区经贸科技信息局局长汤宇杰、增城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新民、区科工商信局、增城经开区招商引资促进中心以及广东博士创新发展促进会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活动。

      当天上午,广东博士创新发展促进会以及高层次人才一行26人首先参观了增城经开区管委会核心区沙盘以及侨梦苑创新中心。增城经开区相关负责同志从区位、交通、产业、周边生活配套设施等方面向在场专家们详细介绍了增城经开区的规划建设情况以及增城侨梦苑企业营商环境,现有交通网络、配套设施的建设情况以及相关扶持政策。

    ▲广东博士创新发展促进会以及专家一行26人参观增城经开区沙盘

      ▲专家考察团一行观看增城宣传短片并参观增城侨梦苑创新中心

        随后,广东博士创新发展促进会以及高层次人才一行到广东金鉴检测有限公司、中云智安公司进行参观考察,并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以及运营等相关情况。参加活动的高层次人才表示,通过参观这次考察对增城的创新创业环境以及生活环境有更深刻的认识,对在增城创新创业充满信心。

      

    ▲专家考察团参观侨梦苑入驻企业

      在广东博士创新发展促进会增城分会揭牌仪式上,增城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增城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高端产业人才在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提高区域综合竞争力中的关键作用,陆续出台了多项激励人才、奖励人才的政策,努力营造良好的人才发展环境。此次活动是增城区与广东博士创新发展促进会合作引才的一项重点内容,他希望广东博士创新发展促进会增城分会能够凝聚高层次人才,带动更多的人才成果到增城落地,加速增城科技创新和经济发展。

      

    ▲增城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新民介绍增城区人才政策

      广东博士创新发展促进会会长、华南理工大学教授李烈军表示,此次博促会增城分会的揭牌成立,标志着广东博士创新发展促进会与增城区政府的全面合作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增城分会将进一步加快为增城区引进博士学历高层次人才,优化增城区内人才队伍结构,加强产学研合作,促进增城区人才工作的创新发展,为增城区引进更好的人才项目。

      

    ▲广东博士创新发展促进会增城分会揭牌现场

      

    ▲广州市增城区高端人才考察交流活动与会领导、嘉宾博士合影

        揭牌仪式后,参加活动的其中7名高层次人才现场进行项目路演,详细介绍了各自项目的核心技术、盈利模式、管理团队等。路演后,相关职能部门、产业园区、基金机构代表与参加路演的高层次人才进行深入洽谈对接。

     

    ▲专家项目路演及交流对接现场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