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广东省增材制造协会成员企业到增城侨梦苑参观考察

    2019-11-15 来源: 广州增城侨梦苑
    【字号: 分享

      10月31日广东省增材协会杨永强教授以及成员企业代表一行6人到增城侨梦苑参观考察。增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招商引资促进中心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在经开区管委会核心区沙盘,经开区招商引资促进中心负责人从区位、交通、产业等方面向广东省增材协会成员企业一行详细介绍了经开区和增城侨梦苑整体的建设和发展情况。

      

    ▲广东省增材协会成员企业一行了解增城经开区区位产业情况

      招商引资促进中心负责同志表示增城拥有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以及中国第五个国家级侨商产业聚集区“侨梦苑”,是广州先进制造业基地和中国著名的汽车产业基地。近年来,增城经开区引入了包括超视堺第10.5代显示器全生态产业园、中汽中心华南基地、平安(增城)科技硅谷等一批重大项目,新一代信息技术、汽车及新能源汽车、金融科技三大千亿级产业集群日趋壮大。同时,增城加快建设内联外通的交通网络,已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一小时生活圈”。

      

    ▲招商引资促进中心负责同志介绍增城侨梦苑

      在侨梦苑创新中心,招商引资促进中心负责同志介绍了增城侨梦苑的营商环境、落地的优质项目以及进驻的高端人才等方面的情况。增城侨梦苑是国家级侨商产业聚集区、华侨华人创业聚集区。近年来,侨梦苑依托优越的区位交通,扎实的产业基础,国际化、法制化的营商环境,完善的服务配套、灵活高效的扶持政策等优势,吸引了多家侨资企业进驻。侨梦苑致力打造集“孵化—加速—产业化”全链条港澳台、华侨华人及海外等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服务平台,对入驻项目提供项目对接、签约落地、创业培训、政策支撑等全链条服务。

      随后,招商引资促进中心负责同志与广东省增材协会成员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并听取了企业的发展现状、市场发展前景、未来规划等情况,了解企业的项目需求。

      

    ▲招商引资促进中心负责同志与参观企业代表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广东省增材协会杨永强教授表示,广东省增材协会致力于加快华南地区3D打印技术产业化与市场化进程,积极开展关键共性技术联合攻关,建立3D打印培育和应用示范基地,普及3D打印基础知识及技能培训,完善3D打印技术研发人才培养体系等工作。增城开发区交通枢纽体系日益完善,产业基础不断夯实,周边生活配套逐步完善,拥有宜居宜业宜游的营商环境,是广州极具投资潜力的辖区之一。他希望今后能与增城侨梦苑加强沟通交流,并借助增城侨梦苑这一国家级华侨华人创新创业平台,寻找合作机遇,实现互利共赢。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