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立方科技及保利智方负责人一行到增城开发区考察

    2019-08-27 来源: 广州增城侨梦苑
    【字号: 分享

      8月21日深圳前海立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立方科技”)董事长陈基伟以及保利智方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深圳)有限公司(简称“保利智方”)副董事长毛岸栋一行到增城开发区考察。开发区经科信局以及招商引资促进中心业务负责同志陪同参观。

     

    ▲考察团一行参观增城经开区沙盘

      招商引资促进中心业务负责同志通过增城经开区沙盘向考擦团一行介绍了增城经开区和增城侨梦苑的规划建设发展概况。他表示,增城区内已有2条地铁线开通运行,广州东部交通枢纽中心、穗莞深城际轨道等交通项目加快建设中,1小时可达珠三角各主要城市。目前增城开发区正围绕域内重大龙头企业,致力打造三大千亿级产业集群格局。

     

    ▲考察团一行参观增城侨梦苑创新中心并观看增城宣传短片

      在侨梦苑创新中心,立方科技董事长陈基伟及保利智方副董事长毛岸栋一行观看了增城宣传短片,进一步了解增城区的经济文化生态文明等方面情况。增城开发区招商引资促进中心相关业务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增城侨梦苑企业营商环境,现有交通网络、配套设施的建设情况以及相关扶持政策。增城侨梦苑位于国家级增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核心区内,是高层次华侨华人集聚区、国家级侨商产业聚集区,致力打造集“孵化—加速—产业化”全链条港澳台青年、华侨华人及海外高层次等人才创新创业服务平台。结合增城区三大产业集群发展实际,增城侨梦苑已汇聚了包括珠江国际创业中心、宝盛国际创新中心等超过300万平方米载体空间,对入驻项目提供项目对接、签约落地、创业培训、政策支撑等全链条服务,为港澳台、华侨华人以及海外等高层次人才到来创新创业提供了巨大发展空间。

     

    ▲双方留影

          随后,考察团一行实地考察了广州珠江国际创业中心以及宝盛国际创新中心项目,详细了解了园区建设规划、平台建设、招商运营、企业孵化等相关工作情况。

     

    ▲考察团参观广州珠江国际创业中心

     

    ▲考察团参观宝盛国际创新中心项目现场

      立方科技董事长陈基伟表示立方科技是一家城市人才数字化运营服务商,通过“数字技术+人才”、“资源要素+人才”、“智库研究+人才”的服务体系,全面服务人才工作,以人才服务创新驱动产业发展。通过此次考察,对增城侨梦苑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增城侨梦苑在集聚人才、创新驱动、培育新兴产业等方面具有很大的优势。立方科技计划在增城投资建立城市人才运营中心,以数字化技术为增城引进高端人才等产业发展要素,促进增城经济产业转型升级。陈基伟希望接下来能够进一步加强与增城侨梦苑的沟通交流,并探讨未来合作模式,不断扩大双方合作的深度与广度,共同发展。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