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榆树集团董事长王坚一行到增城开发区参观考察

    2019-09-03 来源: 广州增城侨梦苑
    【字号: 分享

      8月29日,榆树集团董事长王坚、英国卫星应用国家技术中心国际合作主管Sa’ad Homoud一行到增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参观考察。区科工商信局、增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招商引资促进中心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榆树集团董事长王坚一行参观经开区沙盘

      增城经开区管委会沙盘,招商引资促进中心负责同志向王坚董事长一行详细介绍了增城区位、交通网络、配套设施以及产业发展情况。增城位于粤港澳大湾区的核心区域、广深港澳科技创新走廊的重要节点.近年来,增城投资环境更加优越,在2018年中国百强区综合考评中增城位居第17位,增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在全国219家国家级开发区综合发展水平考核评价中大幅提升74位,引入了包括超视堺第10.5代显示器全生态产业园、中汽中心华南基地、平安(增城)科技硅谷等一批重大项目,新一代信息技术、汽车及新能源汽车、金融科技三大千亿级产业集群日趋壮大。同时,增城加快建设内联外通的交通网络,已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一小时生活圈”。

      随后,考察团到达增城区政府会议室进行座谈。在座谈会上,Sa’ad Homoud介绍了英国卫星应用国家技术中心的职能及影响力、研究领域和技术应用场景等。

      区有关负责人表示,卫星应用技术门槛较高,在民用领域前景广阔,英国在卫星应用技术领域的杰出成就,双方可从引进技术、商业模式、团队建立、合作方式等方面做进一步深入探讨,共同推进卫星应用技术项目早日落地。

      王坚董事长表示,增城开发区交通枢纽体系日益完善,产业基础不断夯实,周边汇集凤凰城、荔湖城等高端社区,配套华商外国语学校等优质教育资源,拥有宜居宜业宜游的营商环境,是广州极具投资潜力的辖区之一。希望与增城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推动中英卫星应用技术领域方面的合作。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