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成都市浦江县政协考察团到增城侨梦苑考察调研

    2019-08-27 来源: 广州增城侨梦苑
    【字号: 分享

      8月20日,成都市浦江县政协副主席陈代康同志带领考察团一行 10 人到增城侨梦苑进行考察调研。增城市政协副主席温洁夫以及增城区政协经济委、增城经开区招商引资促进中心等相关业务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考察团一行了解增城区的规划建设情况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增城经开区沙盘、侨梦苑创新中心。增城经开区招商引资促进中心业务负责同志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通过增城经开区沙盘向在场调研人员详细介绍了增城经开区的区位、交通以及产业等方面的规划建设情况。

     

      ▲考察团一行参观增城侨梦苑创新中心

      在增城侨梦苑创新中心,招商引资促进中心业务负责同志介绍了增城侨梦苑的侨资企业营商环境、落地的优质项目、进驻的高端人才以及相关政策等。增城侨梦苑位于国家级增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核心区内,随着穗莞深轻轨、广深铁路等重要交通轨道的建设,侨梦苑已融入粤港澳大湾区一小时生活圈,区位优势得天独厚。广州增城侨梦苑是广深港澳科技创新走廊上先进技术和创新成果产业化的理想基地,是致力打造面向全球华侨华人“三引”(引智、引技、引资)全方位的“孵化-加速-产业化”全链条创新创业的国家级平台。此外,增城侨梦苑不断完善人才服务配套设施,目前已建成佳大人才公寓约10万平方米,可提供免租研发、办公、展示场地超过2万平方米,并注重引进优质的第三方服务机构,全方位服务区内创新创业人才和团队,为华人华侨创新创业项目的入驻孵化提供全方位支持。

      调研期间,考察团一行与增城经开区招商引资促进中心等相关业务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详细了解了增城经开区规划建设及增城侨梦苑在招商、运营、企业研发、配套服务等各方面的具体情况。考察团表示,增城侨梦苑在集聚人才、创新驱动、培育新兴产业等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果,其做法经验值得借鉴学习。期望双方日后能够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对方优秀的经验,吸引更多的华人华侨回国创新创业。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