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粤港澳大湾区青年职业发展促进会增城交流活动中心”挂牌

    2019-04-05 来源: 增城统战(微信公众号)
    【字号: 分享

      为深入贯彻《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落实广州市《“筑梦广州”支持港澳青年来穗发展行动计划》,积极推进粤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基地建设,增城区委统战部于4月1日下午在增城开发区侨梦苑创新中心举行“粤港澳大湾区青年职业发展促进会增城交流活动中心”挂牌仪式。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叶鸿出席活动并致辞,叶鸿在致辞中指出,增城位于粤港澳大湾区的核心区域,是广深科技创新走廊的重要节点,增城以国家级增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增城侨梦苑为核心载体,致力于打造一流港澳台青年创新创业高地,为港澳台青年在增城学习、创业、生活、工作提供更加便利的服务。随着粤港澳合作的不断深化,增城将以更开放的姿态,竭诚欢迎并大力支持广大港澳台青年来增城创新创业。

      区委统战部分管领导、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粤港澳大湾区青年职业发展促进会、华商教育集团、华商外语实验学校等代表以及港澳台青年企业家、青年代表共约40人参加了活动。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