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广东省委统战部侨务海外工作处处长汤泗昌一行到增城开发区实地考察

    2019-09-20 来源: 广州增城侨梦苑
    【字号: 分享

      由中央统战部、广东省人民政府主办,广东省委统战部和广州市人民政府承办的“首届华侨华人粤港澳大湾区大会”将于11月11日-15日在广州举行。为做好与会代表赴有关城市参观考察工作,9月18日广东省委统战部侨务海外工作处处长汤泗昌一行8人到增城开发区进行实地考察踩点工作。增城经开区招商引资促进中心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观考察。

      经开区招商引资促进中心相关负责同志介绍增城侨梦苑

      汤泗昌处长一行首先参观了增城侨梦苑创新中心。招商引资促进中心负责同志介绍了增城侨梦苑的侨资企业营商环境、落地的优质项目、进驻的高端人才以及相关政策等。增城侨梦苑位于国家级增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核心区内,区位优势得天独厚;随着穗莞深轻轨、广深铁路等重要交通轨道的建设,侨梦苑已融入粤港澳大湾区一小时生活圈。广州增城侨梦苑是广深港澳科技创新走廊上先进技术和创新成果产业化的理想基地,是致力打造面向全球华侨华人“三引”(引智、引技、引资)全方位的“孵化-加速-产业化”全链条创新创业的平台。此外,增城侨梦苑不断完善人才服务配套设施,目前已建成佳大人才公寓约10万平方米,可提供免租研发、办公、展示场地超过2万平方米,并注重引进优质的第三方服务机构,全方位服务区内创新创业人才和团队,为港澳台、华侨华人及海外等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项目的入驻孵化提供支持。

      随后,考察团一行考察团在开发区招商引资促进中心相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参观了经开区园区环境以及珠江钢琴、纽恩泰新能源科技发展总部基地、广州珠江国际创业中心等企业,详细了解了经开区园区企业研发以及企业规划发展等相关工作情况。

      

      考察团一行参观珠江钢琴

      

      考察团一行参观纽恩泰新能源科技发展总部基地

      

      ▲考察团一行听取广州珠江国际创业中心负责人介绍相关情况

      考察团一行表示,增城依托增城侨梦苑在集聚人才、创新驱动、培育新兴产业等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果。汤泗昌处长表示,在“首届华侨华人粤港澳大湾区大会”召开期间,将组织与会代表到增城参观考察,进一步了解增城的产业现状和创新创业环境,吸引更多华人华侨到增城创新创业发展。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