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增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创新局关于第二次征求《增城侨梦苑分园区及入驻项目评审管理办法(修订稿)》意见的公告

    2022-11-02 来源: 开发区科技创新局
    【字号: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精神,加速增城区创新创业要素集聚与新兴产业发展,构建有区域影响力的良好创新创业生态体系,我局修订了《增城侨梦苑分园区及入驻项目评审管理办法》,形成了《增城侨梦苑分园区及入驻项目评审管理办法(修订稿)》(详见附件1)。现就上述文件具体内容、制度廉洁性评估以及公平竞争审查第二次面向全社会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人士、相关企业积极参与研究和讨论,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社会公众对《增城侨梦苑分园区及入驻项目评审管理办法(修订稿)》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含制度廉洁性评估以及公平竞争审查意见)的,请以书面形式提出。以个人名义提出意见或建议,需注明所在单位、职务职称、联系地址及电话,并签署姓名;以单位名义提出意见或建议,需注明联系人及电话,并加盖单位公章。

      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2022年11月2日—12月2日。

      联系方式:
      1.联系人:罗美平、刘伟发
      2.联系电话:020-32893181
      3.电子邮箱:zckfqcxfwk@gz.gov.cn
      4.地址:增城区宁西街香山大道2号

          附件1.增城侨梦苑分园区及入驻项目评审管理办法(修订稿).doc

          附件2.增城区制度廉洁性评估表.docx

          附件3.公平竞争审查表.xls

      增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创新局

      2022年11月2日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