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增城区国资局关于转发《广州市国资委关于做好2022年市属国企房屋减免租金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2022-06-02 来源: 广州市增城区财政局
    【字号: 分享

    各有关单位:

       现将《广州市国资委关于做好2022年市属国企房屋减免租金工作的通知》(穗国资规〔2022〕5号)转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我局工作要求如下:

      一、各区属国企要切实提高站位,顾全大局,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充分认识到国家出台国有房屋租金减免政策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上来,克服自身困难,确保政策落实。在落实政策过程中要坚持依法合规,流程规范,确保国有资产安全完整。要建立租金减免台账,并由各集团公司汇总备案,同时按照本文附件要求,于6月20日前,将区各直属国企审定盖章的纸质版材料(附件2、附件3)报送至区国资局国资运营科。一级集团要加强对下属企业的监督指导,督促指导本集团及下属企业按规定减免租金,房屋出租企业要主动与承租方对接,做好租金减免政策的宣传解释工作,及时将政策落到实处。

      二、镇街企业的减免租金工作可参照本通知执行。执行中有何问题,请及时反馈我局。

      附件:1.关于做好2022年市属国企房屋减免租金工作的通知.pdf

      2.2021年已减免租金物业台账情况统计表.xlsx

      3.2021年已减免租金物业情况汇总表.xlsx

      广州市增城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2022年5月26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