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关于2023年广州市增城区赴国内重点高校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人员考试综合成绩及体检相关事项的公告

    2024-01-01 来源: 广州市增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分享

      2023年广州市增城区赴国内重点高校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人员笔试、面试等工作已完成,现将各考生的综合成绩予以公布,并按考试综合成绩高分到低分顺序等额确定进入体检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试综合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考试综合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体检时间

      2024年1月2日(星期二)上午7:00前集中。

      三、集中地点

      广州市增城区增城广场东停车场门口(广州市增城区中医医院对面)。

      四、注意事项

      (一)请考生提前做好出行安排,体检当天携带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大一寸免冠彩色相片一张于上午7:00前在增城广场东门停车场门口集中乘车,7:10准时出发;

      (二)不按规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集中的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将不再进行递补;

      (三)发现冒名顶替、弄虚作假、涂改资料等情况的,取消聘用资格;

      (四)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应聘人员可在得到体检结果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提出复检申请,并在指定医院复检,复检只能进行一次;

      (五)进入体检场所,须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等候时请保持适当的社交距离,体检后及时有序离开现场,不扎堆,不聚集。

      (六)检查前饮食宜清淡;体检前一天勿暴饮暴食,忌酒、浓茶、咖啡等影响睡眠及心率血压的饮料。早睡,20:00后禁食,可适量饮白开水;体检当日早晨请不要进食早餐,做完空腹项目(抽血、腹部B超)后方可进餐;体检当日穿着穿脱方便的服装、鞋袜,女性最好不穿紧身连衣裙;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请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经期完毕后再补检;妊娠期人员暂免胸片检查,待分娩后再完成此项检查。

      (七)考生请保持电话联络通畅,以便工作人员随时通过电话或手机短信方式与考生联系。

      五、体检标准

      《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粤人社发〔2010〕382号)。

      附件:2023年广州市增城区赴国内重点高校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人员考试综合成绩和进入体检人员名单.xls



      广州市增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年1月1日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