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2022-11-11 来源: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号: 分享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8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局党组书记钟华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明确要求、作出系统安排。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21111113257.jpg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局党员干部要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战略擘画,扎扎实实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各项工作,为增城加快建设现代化中等规模生态城区作出贡献。

            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结合实际,明确未来五年的目标任务,积极主动谋划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做好退役军人工作。要对标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战略任务和重大部署,加强调查研究,进一步完善工作思路和举措。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区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推动我区退役军人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全力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确保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取得良好开局。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及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相关内容。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