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增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巡河护河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2-11-11 来源: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号: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持续打好打赢水污染防治攻坚战,突出党建引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制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学习计划,利用3个月的时间,以党支部为单位每月安排开展1次“巡河护河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对责任河涌西山涌及其支流、边沟边渠进行巡查,积极参与巡河。10月28日下午,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党员干部到西山涌开展“巡河护河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png

            一路行走沿河察看,党员干部积极通过“河涌众采C端”微信小程序,将排查发现的沿河排污口、黑臭水体、河涌管理范围内垃圾堆放点、涉河违建以及河涌流域范围内的畜禽养殖场、散乱污场所等污染源线索上报。


    图片2.png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积极投身生态环境保护与建设具体实践,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保护水环境、治理河道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引导更多市民群众自觉爱护水环境,积极参与到治水工作中来,形成“共建、共管、共享”的良好氛围,确保河涌“河更净、水更清、岸更绿、景更美”。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