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增城红色工匠护羊城 来自抗疫一线的入党申请书

    2022-11-11 来源: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号: 分享

            “我叫张志锋,是珠江钢琴总装厂一名普通的职工。我郑重向党组织提出申请: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请党组织考验我!”11月6日,在连续支援了海珠区疫情防控工作十多天后,增城区派潭镇退役军人张志锋在战疫一线递交了入党申请书。

    张志锋在海珠区防疫一线忙碌.jpg

    (张志锋在海珠区防疫一线忙碌)

            张志锋是一名退役军人,在工作中总是冲锋在前,哪里有需要就到哪里去,搬运物资、抗洪抢险、疫情支援都有他忙碌的身影。

            这次广州新冠疫情发生后,张志锋第一时间报名加入志愿者行列。在防疫一线,为居民送菜、送药、核酸检测、协调配送各类生活用品......张志锋常常忙个不停。

    张志锋郑重地写下入党申请书.jpg

    (张志锋郑重地写下入党申请书)

            “身边的党员也是我的榜样,每天服务群众不知疲倦,有困难带头上,所以入党的愿望变得更加强烈。”张志锋说。11月6日晚上,坚守了一整天的张志锋回到宿舍,顾不得休息就郑重地写下了这份入党申请书。他表示,这封入党申请书,既是参加抗疫的请战书,也是表达战胜疫情的决心书。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