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增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疫情防控突击队迅速集结,驰援花都抗疫一线

    2022-10-27 来源: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号: 分享

      花都区疫情发生后,增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立刻组建了支援花都区疫情防控突击队前往花都区支援抗疫工作。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他们逆风而行,用一份份温暖之“举”凝聚起与花都区并肩战“疫”、守望相助的强大力量。

      在新雅街道,区退役军人事务局5名突击队队员身穿厚重的防护服,配合医护人员、社区志愿者采取“逐门进、逐人过”的模式,上门为居民进行核酸采样,确保核酸检测“不漏一户、不漏一人”。

    WPS图片(1).jpeg

      尽管每日面对高强度、高风险的工作,突击队的全体队员们仍然充满信心和力量,充分展现出增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员干部的为民情怀和责任担当。

    WPS图片(2).jpeg

      增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队长陈竹昆同志带领其他几名突击队队员始终坚守在防疫一线,从每天下午2时开始,连续8小时无休开展沟通协调、防控部署等相关工作。他以身作则,任劳任怨,在队员休息的时候还坚持做好团队的各项后勤保障工作,团结带领大家完成防控支援任务。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