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增城区开展“走进法治新时代”
    退役军人政策宣传活动

    2022-10-24 来源: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号: 分享

      又是一年退伍季如约而至,为切实增强退役军人的尊崇感、荣誉感、归属感,增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荔湖街退役军人服务站和永宁街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走进法治新时代”退役军人政策宣传活动。

      10月12日,荔湖街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走进法治新时代”退役军人政策宣传活动,共服务26人次。

    1.JPG

      “欢迎你们回家!”荔湖街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对返乡退役军人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他们捍卫和守护国家安全、社会稳定、人民幸福,并寄语退役军人们要始终弘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退役不褪色,退伍不退志,争做新时代奋斗者和新时代主力军。

    2.JPG

      活动中,荔湖街退役军人服务站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让退役军人能更好地了解国家关于退役军人相关政策法规,宣传普及相关法律法规。工作人员深入讲解退役军人保障工作基本原则、移交接收与退役安置措施等政策法规,为退役军人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增城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平台》宣传册,全体退役军人聚精会神聆听政策法规的解读,同时在互动环节更是畅所欲言,工作人员为其解答疑惑。

      退役军人小何表示:从部队回到家乡后,是人生的另一个新的开始,将面临人生中更多的挑战,不管将来在哪里发展,一定牢记部队的教育和嘱托,踏实做人、用心干事,走好未来人生路,永葆军人本色。

    7.JPG

      此次活动,荔城街退役军人服务站用深深的关爱,尽最大的努力,把退役军人的大事小事记在心里,落实在实处上,营造子弟兵荣归故里、地方竭诚欢迎的浓厚氛围,真正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