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增城区举办2022年度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2022-09-26 来源: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号: 分享

      9月21日下午,增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增城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2022年度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切实搭建退役军人与用人单位之间双向交流的桥梁,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实现用人单位人才需求与退役军人就业需求有效衔接。

    微信图片_20220922101119.jpg

      本次专场招聘会覆盖行政单位、国有企业、高校、品牌民企等30家用人单位,涉及金融、IT、制造、商贸、旅游、教育、公共服务等诸多领域,共筹集岗位99个,需求人数达697人;100余名退役军人到现场,投递简历200多人次,初步达成就业意向30余人。

    微信图片_20220922101223.jpg

      活动现场还开设政策咨询以及针对性的就业指导服务,通过面对面的现场政策咨询,为退役军人讲解就业创业相关政策,回应退役军人最关切问题,拨开“思想迷雾”,帮助他们树立“在部队有干头、回地方有奔头”的正确奋斗观。通过现场就业指导咨询,使退役军人更加高效、更有针对性去相关企业展位进行了解投递。 

    247172ee9f3e783f966020ed1a31081.jpg

      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今天举办2022年度退役军人就业专场招聘会,希望军人在退役之际能够尽快应聘到适合的岗位,也为缓解企业“招工难”问题提供有效的途径。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