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增城区举办退役军人与企业融合发展交流会

    2022-09-13 来源: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号: 分享

      为进一步推动我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高质量发展,加强军创企业间的交流合作,引领新时代退役军人更新就业创业观念,引导和激励广大退役军人积极融入社会发展大潮,9月9日,增城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平台举办了首届退役军人与企业融合发展交流会。

    a52916bdab04c864e14af916834c01c.jpg

      增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增城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相关领导,荔乡客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增城区社会组织联合会、增城区企业志愿者服务协会、广东军创园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军创企业代表、退役军人等100多人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李海驱为活动致辞,从增城区退役军人就业环境打造情况、退役军人特点和就业现状、企业如何助力退役军人就业三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分享,呼吁社会各界一起携手,共同努力,以实际行动助力“最可爱的人”就业创业。

      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补贴审核部负责人张庆华向与会人员就我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优惠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针对大家关心的就业创业补贴事项进行了回应,表示接下来会加强政策宣传,有效推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为广大退役军人在地方建功立业提供强有力保障。

      参与活动的优秀军创企业代表分享了成功的创业历程,希望通过自己的创业故事能够激励广大退役军人不忘初心,凝心聚力,激发大家的创业热情。“通过退役军人与企业的交流平台,企业用人单位和退役军人都能在其中相互交流,了解到更多政府政策,给退役军人在创业就业及企业招聘到优秀人才提供更多机会。”退役军人朱润财表示很荣幸可以参加此次交流会。

    87b9e0523883781448873df78ef5b84.jpg

      互动交流环节将整个座谈会推向了高潮。参与活动的退役军人表示此次交流会受益匪浅,很有意义,一方面感受到了组织的殷切关怀,体会到了优秀企业的真情实意,学习了创业经验,树立就业创业信心。企业家们表示将加强与职业院校交流合作,订单式、定向式、定岗式培养退役军人,积极吸纳退役军人就业,发挥军创企业优势,帮助更多的退役军人成功创业,更好地服务社会经济发展。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