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增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垃圾分类暨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2-09-01 来源: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号: 分享

      为强化党建引领,提升生活垃圾分类科普宣传力度,发动党员干部践行垃圾分类,形成示范效应,8月31日下午,增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结合纪律教育学习月廉政教育活动,到广州市第六资源热力电厂、广州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清献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DSC_3370.JPG

      参观人员先后观看了广州市第六资源热力电厂的宣传片和垃圾处理科普宣传片,随同讲解员参观了环保科教中心展厅,认真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对项目的技术原理、工艺流程和运营监管方式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认识。广州市第六资源热力电厂拥有先进的垃圾处理工艺,能有效提升我区生活垃圾处理的无害化、资源化水平,极大改善人居环境。 

    DSC_3389.JPG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干部大大改变了对于我区垃圾分类、环卫作业工作“脏乱差”的刻板印象,提升了对我区环卫设施的认同感,并纷纷表示,要带头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更加努力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在垃圾分类工作上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带头做好垃圾分类工作,为生态环境保护作出自己的贡献。 

      随后,党员干部来到广州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清献园,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廉政教育活动。通过视频、图片、文字和实物等资料展示,党员干部了解了崔与之的生平事迹、为官经历和清廉品格,深刻认识到反腐倡廉是党永葆先进性的关键所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拒腐防变能力,争做清正廉洁、忠诚担当的表率,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DSC_3406.JPG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