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2022-06-20 来源: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号: 分享

      6月10日上午,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广东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豪情满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局上下要深刻认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坚决落实省委、市委、区委的部署要求,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拥护“ 两个确立”、做到“ 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通过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通读文件与专题研讨相结合,由党组领衔学、中层带头学、支部铺开学,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要把学习会议精神与推动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紧密结合,着力提升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水平,健全完善退役军人服务体系,推动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切实抓好会议精神宣传,充分发挥全区14个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作用,组织开展退役军人、退役军人工作者宣讲活动,以面对面的宣讲活动凝聚社会共识,积极引导全区2.2万名退役军人离军不离党、退役不褪色,服务社会,再立新功。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