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广东线缆行业人才培训基地揭牌仪式

    2022-06-20 来源: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号: 分享

      为了给退役军人提供全方位服务,在广州市增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的指导下,结合缆线行业的实际情况,增城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平台与广州市番禺区湾缆先进制造研究院达成战略合作,于2022年6月10日,在增城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平台开展“广东线缆行业人才培训基地”揭牌仪式。IMG_20220610_150613.jpg

      参与本次揭牌仪式的领导分别有广州市番禺区湾缆先进制造研究院院长刘涛、广州市新兴电缆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何小芳、增城区社会组织联合会会长兼增城区慈善会党支部第一书记钟保超、增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双拥科代表周永妍、荔乡客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理事长兼总干事陈飘贵、项目主管蒋金莹以及退役军人代表。

    IMG_20220610_145423.jpg

      增城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平台将为湾缆先进制造研究院推荐优秀的退役军人以及军属参与行业培训,湾缆先进制造研究院将为退役军人及军属进行电线电缆行业职业技能培训,通过双方强强联合,进一步扶持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就业的良好环境,解决企业用工难,促进退役士兵就业创新,增加退役军人就业的多向选择,实现双方未来的退役军人就业市场,双方为退役军人创造更大的就业社会价值。同时新兴电缆企业的加入,双强联合将成为三强鼎立,从而实现“有人才,有技术,有市场”一体化链接。增城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平台将致力于打造合作共赢的局面,实现可持续发展!

    IMG_20220610_143721.jpg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