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传承红色基因·讲好增城故事

    2022-05-30 来源: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号: 分享

      为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增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增城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开展以“传承红色基因 讲好增城故事”为主题的讲解员演讲培训活动。15名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代表报名参与,活动以“培训+比赛”的形式进行。

    7f490afa7c329e07d84743ea3b6972e.jpg

      3月10日,授课老师首先为学员进行了党史、解说技巧等内容的理论培训,然后再深入到红色文化教育基地进行现场教学与模拟练习,通过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的培训方式使得学员们讲解水平得到迅速提升。

    5dd998717141c883d095d0f76201d26.jpg

      受疫情形势,原定于一周后举办的讲解员比赛延期至5月26日进行。经过激烈的角逐,正果镇退役军人服务站代表王琳夺得一等奖,曾德华(宁西街)、黄金辉(小楼镇)获得二等奖,谢秋彬(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刘迎弟(荔湖街)、温映珊(派潭镇)获得三等奖,演讲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27c20c01608ac9a0256acb84a28c474.jpg

      比赛当天,区局相关领导出席观摩了演讲比赛,为获奖者颁发了荣誉奖杯和证书,并勉励他们在工作岗位上带着使命感和责任感继续讲好增城红色故事。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