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2022年广州市“兵支书”培训(增城区)开班

    2022-05-20 来源: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号: 分享

      5月19日,广州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在广州市增城区举办2022年“兵支书”培训班,来自增城区的40多名“兵支书”参加这次培训,广州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负责人、增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领导分别作了动员讲话,勉励学员们珍惜此次培训学习的机会,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培训通过授课讲解、参观见学、经验分享、研讨交流等形式进行。

      授课以“抓实基层服务保障工作”为主题进行讲解,并对全国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示范性验收评分标准作解读,与到场的“兵支书”分享开展基层工作的方法和措施,激励“兵支书”充分发挥在基层组织中的引领带动作用,做好新时代的“领头雁”和“排头兵”。在“分享经验”环节中,增城区“兵支书”代表蔡巨流,魏永安现场讲述了各自发挥“兵支书”在基层工作中的带头作用,交流了基层实践经验,表达了“兵支书”们以“退役不褪色,退伍不退志”的精神和责任担当走在前做表率的意志。

    033f3bab4514e736996cfbc8c2d2286.jpg31ccb80a15e11759d8ba3a1f97ff905.jpg  

      “参观见学”环节,广州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增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及各村(社区)兵支书一行人到增城区红色教育基地--大埔围村退役军人服务站进行实地观摩学习。“兵支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参观学习,结合自身村(社区)的实际情况,带着问题学、带着工作悟,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对这次难得的学习交流表示十分满意。

    d91748618fc1165b748272e4c4ba13d.jpg

    10d79cce5b0833e9b646febf77f6c6b.jpg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