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增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双拥共建暨古树名木“万名党员大巡护”主题党日志愿活动

    2022-04-24 来源: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号: 分享

      4月22日上午,增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把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与双拥共建工作相结合,带领党支部全体党员、增城区“红棉老兵”志愿者、驻区部队代表,到增城区增江街大埔围村、陆村村,开展双拥共建暨古树名木“万名党员大巡护”主题党日志愿活动。

      全体人员首先前往增江街大埔围村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李海驱副局长的带领下,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初心使命,在“军民团结 共创和谐”口号声中,党员干部进一步激发了做好双拥工作的责任感。

    DSC_1805.JPG

    DSC_1816.JPG

      随后,全体人员前往增江街陆村村,开展古树名木巡护活动。活动中,全体人员听取了古树管理员对“中华锥”古树历史以及管理保护状况的讲解,亲眼见证了古树的生存现状和生存态势,以及古树名木与当地群众热爱乡土的感情维系,深切感受到保护古树名木就是留住乡情、系稳乡魂,就是保存历史的根脉。

    DSC_1854.JPG

      此次古树名木“万名党员大巡护”主题党日志愿活动,强化了党建引领,发挥了党员在保护绿水青山、留住乡愁记忆等方面的先锋模范作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加入到古树保护行列,积极参与古树名木保护宣传,提高人们对古树名木的认识,唤起更多人崇尚自然、热爱树木、关心和保护古树,共同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家园。

    3850606117529122970(1).jpg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