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增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活动

    2021-11-30 来源: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号: 分享

      11月30日下午,增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带领党员干部、退役军人代表,到增城区仙村镇阮海天故居、广东民众抗日自卫团增城县第三区常备队旧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活动——“重温党史·学思践悟”传承红色基因学习体验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来到仙村镇阮海天故居、广东民众抗日自卫团增城县第三区常备队旧址,通过瞻仰一件件弥足珍贵的史料文物,聆听一段段动人心魄的英勇事迹,回顾革命先烈艰苦卓绝的斗争经历,感悟共产党人在非常时期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责任担当以及大无畏的革命英雄主义,接受心灵的震撼与洗礼。

    cbbc6e5c9146db41d3b4d3feee0ccdc.jpg

      活动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陈竹昆给全体人员上了一堂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微党课”。陈竹昆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局各部门、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对标全会精神,紧扣部、省、市、区工作要求,在新一轮的“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中,多措并举,在退役军人服务保障、移交安置、就业创业、双拥创建、权益保障等工作上出新出彩,提升退役军人保障工作水平,不断提高全区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荣誉感、归属感和获得感。

    c2df90807eb2d80bac226de6854500c.jpg

      此次重温红色记忆体验活动,是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退役军人主题教育的一种全新形式。通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大家一致表示,今后将把党史学习教育、红色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推动退役军人工作的强大动力,始终铭记党的光辉历史、感悟思想伟力、传承红色基因,以不负韶华、砥砺前行的奋斗精神,为增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DSC_9930.JPG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