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增城区双拥办开展“缘来你在这”2021年军地联谊活动

    2021-11-17 来源: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号: 分享

      11月14日下午,增城区双拥办联合区妇联、团区委、区总工会举办“缘来你在这”2021年军地联谊活动。驻区部队未婚男性官兵和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的未婚女青年共54人参加。

    4373b9df4e8d724cbd8cd4a0f795e1e.jpg

      活动通过游戏互动的环节,迅速拉近了军地青年们的距离,让他们从微微的腼腆羞涩到相互打量到渐入佳境,欢笑声不断传来,现场气氛不断升温。活动在热烈欢快的氛围中有序进行,不仅调动了青年朋友的热情,也展示了部队青年官兵的自信与魅力。

    b9249f973ccaaf8890b297751a481fe.jpg

      活动结束后,男女青年们仍依依不舍,纷纷表达对主办方的感谢。女青年表示活动的举办帮助大家进一步了解了“最可爱”的人。部队官兵则纷纷感慨:“平时没有机会去认识地方优秀女青年,非常感谢主办方的用心,让我们借此机会认识了更多朋友,也更深刻地感受到军地鱼水情深,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

      据统计,现场相互加微信40人,共有7对青年牵手成功。此次联谊活动,为军队和地方男女青年架起沟通的桥梁,大力弘扬了军爱民、民拥军的优良传统,是深化军地共建的务实举措,展现出了增城“双拥共建根深叶茂,军政军民鱼水情深"的好氛围。

    669e148a25f9c777ad69d773b2f5213.jpg

      今后,增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持续营造双拥共建氛围,坚持为部队办实事、解难题,以实际举措为官兵坚守岗位提供坚实后盾。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