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增城区深入开展“讲政策送法律”系列活动

    2021-11-11 来源: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号: 分享

      近期,增城区双拥办联合区人大常委会监察司法工委、区司法局开展“情系子弟兵 送法进军营”、“关爱退役军人 牵手法律援助”等系列送法活动。

    1758767177.jpg

    10月22日,到增江街某驻区部队送法

    送法活动.JPG

    10月29日,法律专家为退役军人讲政策送法律

    20434_1636087199786.jpg

    11月05日,到石滩镇某驻区部队送法

      活动邀请区法律援助中心专家为部队官兵、退役士兵讲述法律援助以及《退役军人保障法》的相关内容。法律专家围绕法律援助范围、法律援助流程、退役士兵移交接收、退役安置、优待金发放等与官兵息息相关的内容,结合具体事例进行政策讲解,并现场解答了他们的疑问,同时为他们送上《退役军人保障法》和法律援助宣传册等读本。

    1848643840.jpg

    赠送读本

      此次“讲政策送法律”系列活动,共发放《退役军人保障法》、法律援助宣传册等资料200余册,为四十余名驻区部队官兵及一百余名退役士兵现场普法,不仅提高了他们运用法律解决问题的能力,更有助于他们及时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内容实用,受到了他们一致欢迎和好评。

      增城区双拥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加大普法宣传力度,加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努力开创新时代双拥共建生动局面。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