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增城区举办“寒冬送温暖,棉被暖人心——为增城困难退役老兵献爱心”活动

    2021-11-09 来源: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号: 分享

      寒冬将至,为了预防冬天带给偏远山区退役军人的寒冷,增城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联合派潭镇、小楼镇、正果镇退役军人服务站以及荔乡客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寒冬送温暖,棉被暖人心——为增城困难退役老兵献爱心活动”。

    e210f5dc0500afebbab854388025ebc.jpg

      本次活动共有退役军人志愿者7名参与,共同为派潭镇、小楼镇、正果镇有需要的退役老兵送去棉被约三十张。每到一处,退役老兵的笑容都充分表达了感谢之情。通过活动,及时了解了退役军人的思想动态和生活状况,为其排忧解难,并有效传递了区、镇街、社会组织以及企业对困难退役军人的关心关怀。

    图片1.png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