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增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学党史,办实事”深入驻区部队开展调研活动

    2021-11-04 来源: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号: 分享

      为准确了解驻区部队及基层情况,扎实为驻区部队官兵办实事办好事,2021年11月2日,增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钟华局长带领工作组深入仙村某部队调研,了解部队存在的困难和需求。

      调研中,驻区部队主官反映营区建设中碰到的难点和困难,希望地方政府帮助解决。钟华局长表示,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积极督促相关业务部门及属地镇街做好推进工作,尽早解决部队困难,并将主动对接镇街及相关业务部门,对部队营区绿化管护给予技术指导、双拥共建,切实提升驻区部队官兵的获得感、幸福感。

    ca407d8b719aec66afece1a17850671.jpg

      驻区部队对工作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地方政府关心关注部队建设表示诚挚的感谢,并表示要进一步搞好训练,提升战斗力,发扬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加强与地方政府部门沟通,深入持续开展好拥政爱民共建活动,为增城社会经济建设贡献应有的力量。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