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到增城区调研退役军人工作

    2021-01-20 来源: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号: 分享

            2021年1月19日,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韩明率调研组到增城区调研退役军人工作,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姚森隆、一级调研员许永明和增城区副区长尹博望、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班子、属地镇街负责同志,以及相关处室、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10120173618.jpg

    (调研组实地考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增城革命烈士纪念碑、新塘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和新塘镇职大教育中心,详细了解优抚对象抚恤补助资金发放、烈士纪念设施建设、困难退役军人帮扶援助、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和基层星级示范创建等工作开展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120173656.jpg

    (调研组实地考察增城革命烈士纪念碑)

    微信图片_20210120173703.jpg

    (调研组实地考察新塘镇退役军人服务站)

    微信图片_20210120173632.jpg

    (调研组实地考察新塘镇职大教育中心)

            通过实地考察和听取情况介绍,韩明对我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一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重要性,加强《退役军人保障法》学习宣传和正面激励,持续推进星级示范创建;二要坚持常态化联系,充分调动社会力量,扎实开展“送政策、送岗位、送技能、送帮扶、送保障、送尊崇”活动;三要推动服务下沉,精细化开展延伸服务,提升基层服务水平,使我区退役军人工作再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210120173645.jpg

    (调研组走访慰问烈属王丽容)

            调研组一行还走访慰问烈士王沛松家属王丽容,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致以节日问候,并与烈属王丽容促膝谈心,详细了解老人生活、身体健康情况及家庭情况,表达了党和政府对烈属的慰问和对烈士的缅怀之情,让烈士家属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