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增城区举办2020年第二期退役军人系统工作人员业务培训班

    2020-12-21 来源: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号: 分享

      12月18日,2020年增城区退役军人系统工作人员业务培训班(第二期)在在百花山庄开班,此次培训覆盖全区三级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近四百名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DSC_5955.JPG   DSC_5968.JPG

      本次培训邀请了国家安全领域学术专家和广州市退役军人权益维护中心业务骨干进行授课,宣传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还就2020年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进行了工作经验交流和存在问题研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钟华同志和机关各科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全程参加讨论交流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2211639051.jpg

      此次培训,把日常普通的服务退役军人的业务工作提高到与国家安全息息相关的层次,培养了增城三级服务保障体系工作人员的使命意识和成就感,提高了工作人员的政治思想认识和业务综合水平,同时要求基层退役军人服务人员要带头做表率,学以致用,借鉴新时代“枫桥经验”,共同努力,扎实推进增城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