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增城区召开2020年军转干部见面会

    2020-11-25 来源: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号: 分享

      2020年11月19日,增城区召开2020年军转干部见面会,区委组织部、区委编办、区人社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同志,增城区15名军转干部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会上,15名军转干部每人进行自我介绍,简要介绍了个人的任职经历、专业特长、工作业绩等情况以及对安置岗位的期望与想法,并表态将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作风,积极投身增城经济建设高质量发展大局。随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介绍今年计划分配军转干部安置工作情况,部署了“二次选岗”有关工作;区人社局介绍军转干部工资套改情况;区委编办介绍全区编制综合配备情况;区委组织部介绍公务员有关管理情况,并对部分军转干部提出的疑问和顾虑进行交流探讨,并给予政策性的解答。

      最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勉励15名军转干部要尽快完成角色转变,调整心态,尽快融入新的环境,以良好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新的工作,以实际行动树立军转干部的良好形象。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